只写自己想写的故事。
近期:五棘/赤安/鸣佐
Wb:鬼鬼的墨镜猫猫_
wland:24130

[鳴佐][漢化]天国的箱庭 第一章 (二)

      “这回我们俩一起去吃吧。”
       即使是他的无心之说,我的全身仍为之一颤。对此,鸣人是不知道的。就是如此简单的一句话,让我早已平静的心里撩起了一丝涟漪。虽然觉得不可思议,但仍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身边的这家伙正歪着头,张着嘴巴,大口大口忙着把鸡肉串送进嘴里。
       我知道,鸣人其实并不坏。我知道的。正因为他是个善良的人,所以才特意办了这么场畅饮会,不让我被村里的人所孤立。他是个温柔的家伙,是个像笨蛋一样温柔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 只是,他的温柔并不只属于我。这样想着,正因为他太温柔了,所以我才愈发地痛苦。
      “你是白痴吗?”
     “哈啊?对邀请你去吃饭的人你就这种态度吗我说?”
     鸣人咕哝地说着,愤怒地表示自己说的话都没有错。
     不是这样的。事实上,真正的白痴,是我,不是你。.......但是。
    “两个男人去吃饭的话不是太无聊了吗。有女人一起吗?”
    “没事啦。我女朋友对我很宽容的,能理解朋友出去吃饭什么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女朋友。
      好像有人猛地揍了我一拳似的。女朋友。居然已经有女朋友了啊。心里一点实感都没有,这到底是怎么了。
      “——那...你和那个女人一起去吃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句话,就把仍处在幻想中的我一下拉回到现实中。哈哈,什么嘛,我早该猜到会这样才对啊。我早就知道了。早就知道自己不该对他抱有任何幻想的。所以没关系,我一点都不感到心痛。即使他有女朋友了,我也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   “......哈?这算什么?”

      听到他的反应我猛地一惊,身体不由得僵硬起来。为什么他的声音听起来如此冷酷。
     虽然不想看到这样的鸣人,但是他就真正切切地在我身边,无法逃避。这是怎么了,这家伙怎么回事。空气好像突然凝固了一样,似乎回到了我们初次见面那种僵持的状态。回想上一次见到鸣人如此冷酷的表情,好像是我们最后一次战斗的时候了。眼前恍惚出现了初次见面的鸣人的样子,竟让我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今天还好是我请你去吃饭。换做是别人的话,你这也太不体谅人了。”

     这.....这么说来的确如此。鸣人还在担心我回村后身体的营养跟不上,这样不断地拒绝他确实可能伤害了鸣人的善意。
     但是,我真的做不到。虽然不想再抱有幻想,虽然不想再喜欢着他,但是,这样的话,我又该怎么办呢?
     本应该因此动摇感情的我,在直直地对上那双湛蓝的眼睛时,却无法移开视线。是啊,你本就和我怀有的这份感情没有任何关系。糟糕的是我,本应该只把你当做朋友的,却如此真切地爱上了你。我早已发誓在回村的时候就将这份萌芽的感情抹杀在心里,但是最终还是无法狠下心舍弃对你的感情。
    “佐助。”
    鸣人不经意地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心脏突然间怦怦直跳。
    快住手。呐,拜托你快住手啊鸣人。
    我忍不住转过身去背对着鸣人。现在他肯定在嘲笑我是这世界上最恶心的人吧。这样不经意的肌肤接触就能让我欣喜若狂,我讨厌这样卑劣的自己。对着这样的自己也无能为力,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。
   你这混蛋为什么这么随便地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啊。明明一点都不明白我的感情,为什么还要这么随意地触碰我?
   但是如果你知道了的话,肯定会说我很恶心吧。就这样,能和你开心地聊天就好了。
    “呐佐助,和我一起出去吃饭吧。”
     好像要对我说什么秘密一样,他凑近我的耳朵温柔地说道。
      ——似乎除了点头以外,我没有别的选项可以选择。

    独自一人回到家后,我目光呆滞地望着窗外的夜空。
    鸣人那家伙,已经有女朋友了啊。
    聚会散场的时候出现的那个肤白貌美,身形苗条的女生。那就是鸣人的女朋友吧。只是那家伙并没有好好向我引见她。

   感觉快要得到他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只能这样远远望着他,似乎一切都与自己无关。跳动的心脏突然觉得如此之痛。不可能,怎么会感到痛呢。我悄悄把手伸进衣服里按住心脏,只觉得那里有什么东西瞬间崩塌了。
这种事,肯定是骗人的吧。
“........”
      我不想认同。说自己心如止水只能是自欺欺人。看着在我面前那么如胶似漆的两人,感觉自己既痛苦又难受,整个人似乎要被撕裂了一般,以至于我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了。

      从决定回到村子的那一刻起,我就发现心中名为喜欢的心情已经无可救药地生根发芽。但是想把这种感觉深深地藏在心里,想着要放弃,因为在刚意识到这种心情的时候,我就明白,自己是无法触及他的。
“......鸣......”

      即使是这样也想呼唤他的名字,我为这样作贱的自己感到恶心。但还是想要拥有他。只有他,我只想要他。
      即使我的心早已千疮百孔,即使觉得如此辛苦,我仍然从心底呐喊着不想放弃他。但是这样愚蠢的我,真心希望自己就这么怀抱着这份感情死去就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日鹤_ | Powered by LOFTER